(紐約) Embassy CES

    簡介:

    Embassy CES在全球共有18間分校,我們有40年的教學經驗,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課程。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格,課後活動也有不同,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城市前往就讀。
     紐約分校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心的第七大道上,距離帝國大廈 (Empire State Building)、梅西百貨 (Macy's department store)、格林威治村 (Greenwich Village)、時代廣場 (Times Square) 等最熱門的景點都只有數步之遙,走路就可以到。
    紐約校區是所有校區中活動最多的,適合期待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的您。課堂上您必須拿出最好的表現,下課後您則有無窮的機會,讓自己的社交生活與課堂表現同樣精彩: 繁華璀璨的紐約,盡在您的掌握之中。
    不論您喜歡逛街、逛博物館、享受美食、夜生活….還是以上皆是,紐約應有盡有。我們強力推薦您在這個全世界最有名的大都會,留下最難忘的回憶。


    課程:

    商業英語證書、英語證書、初學者英語、精英八人課程、學術英語、考試預備班FCE、CAE、TOFEL、國際學年


    價格:

    學 費    每週28小時
    2~6週/每週U$447
    7~11週/每週U$419
    12~19週/每週U$387

    住 宿 費    
    家庭每週U$350含早晚餐(暑假每周多加U$28 )

    其他費用    
    報名費U$160
    接  機U$181~232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