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舊金山) Embassy CES

    簡介:

    Embassy CES在全球共有18間分校,我們有40年的教學經驗,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課程。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格,課後活動也有不同,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城市前往就讀。
    舊金山分校位於諾步山 (Nob Hill) 與俄羅斯山 (Russian Hill) 之間的高級區,風景如詩如畫。如果您曾經看過電影窈窕奶爸 (Mrs Doubtfire)、 緊急追捕令 (Dirty Harry)、當幸福來敲門 (Pursuit of Happyness)、七日之癢 (The Heartbreak Kid) 或是迷魂記 (Vertigo),您就一定知道這個高低起伏、落差近乎垂直的地方。   
    這個地區屬於波克街商圈 (Polk Street),一個有著各式商店、餐廳與電影院的宜人地區。舊金山分校與市中心之間交通十分便捷,附近有多種大眾運輸系統可供選擇。學校建築迷人,光線充足,通風良好,是您在美麗的舊金山進修的理想地點。


    課程:

    英語證書、實戰商業英語、商業英語證書、考試預備班FCE、CAE、TOFEL、國際學年、美國文化旅遊課程


    價格:

    學 費    每週28小時
    2~6週/每週U$400
    7~11週/每週U$381
    12~19週/每週U$371

    住 宿 費    家庭每週U$315~289含早晚餐(暑假每周多加U$28 )

    其他費用    報名費U$100
    接機費U$154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