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羅德岱堡) Embassy CES

    簡介:

    Embassy CES在全球共有18間分校,我們有40年的教學經驗,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課程。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格,課後活動也有不同,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城市前往就讀。
    一旦體驗過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的生活,您可能會就此樂不思蜀。這裡的海灘、氣候和運河,加上最友善的當地居民,都讓這裡的生活有如天堂一般愜意。 
    分校座落於歐萊斯大道 (Las Olas Boulevard)上,位於羅德岱堡的河濱區,四週圍繞的摩登的餐館、露天咖啡、爵士演奏和夜總會、博物館和表演藝術中心、公園和美麗的河道。
    分校裡所有的教室都有互動式白板、免費的無線網路設施,另外還有一座大型的媒體中心,和一間寬敞的學生休息室。


    課程:

    英語證書、實戰商業英語、商業英語證書、考試預備班TOFEL、國際學年、美國文化旅遊課程


    價格:

    學 費    每週28小時
    2~6週/每週U$390
    7~11週/每週U$379
    12~19週/每週U$368

    住 宿 費    
    家庭每週U$281~332含早晚餐(暑假每周多加U$28 )

    其他費用    
    報名費U$160
    接機費U$83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