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S 新加坡語言中心

    簡介:

    位於新加坡的市中心,有Wellington & Shaw centre校區,有便捷的公車和捷運系統可以到達新加坡的每一個地方。當你體驗到新加坡語言學校裡,教職員關心入微的貼心服務,你會覺得像待在家裡一樣。我們提供廣泛的英語課程以適應學生不同的需要。無論你是全天或半天班,我們都保證你在 GEOS 新加坡分校會有有趣而愉悅的學習經驗。快來加入我們,一起在新加坡學英語。認識來自全世界的朋友,並留下永難磨滅的終生回憶! 


    課程:

    一) General English綜合英語課程: (全天班/半天班) 
    二) TOEIC/IELTS考試準備課程(半天班)
    三) 一對一英語課程 
    四) 商務英語課程(半天班)
    五) 中文/日文課程(半天班) 
    六) 青少年寒暑假課程(可接受6歲以上)
    七) TOEIC/IELTS考試中心

    英語課程簡介:
    GEOS新加坡語文學校的綜合英語課程共分為六種不同程度階段。課程的目的在強化學生的會話及聽力,班平均人數為6~12人,最多不超過15人,讓每個人都有充分學習的機會。


    開課日期:

    每週一 


    價格:

    半天班課程每週15小時,學費含住宿費,接機及學生簽證費等10週約新幣6150
    全天班密集課程每週30小時,學費含住宿費,接機及學生簽證費等10週約新幣8200

    學生服務:
    學生活動俱樂部,學生輔導諮詢中心,機場接機服務 

    住宿型式:
    接待家庭為主,接待家庭樂於接受其他文化,學校也會定期檢驗品質。另有青年旅館、寄宿公寓、分租房屋可供選擇。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