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艾瑪留學成立於1999年,營利事業登記證第17273481號,專業留遊學諮詢代辦,我們協助台灣學生國外求學的機會,推薦學生最適合他們的學校並且協助學生選擇正確的課程或科系。

敝公司並於2002年獲得澳洲政府官方機構澳洲教育中心的顧問專家認證,相信我們的專業可以讓您安心的出國留遊學。

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

  1. 申請學校&代辦簽證
  2. 寄宿家庭安排&宿舍申請
  3. 代訂機位及接機安排
  4. 代辦國際學生證(12週以上課程者)
  5. 行前說明及出國後之後續服務延簽
  6. 後續再申請課程、役男入出境許可….等
  7. 為家長與校方之間的溝通橋樑,真誠、親切、踏實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
台澳兩地服務:我們的專員均留學於澳洲,對於澳洲的還境、教育制度等各方面均有深度的了解,可以幫助您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留遊學的夢想。澳洲服務處設立於雪梨,學員到了當地可以隨時得到幫助,不會因為語言文化的差異而求救無門。  

感謝學生及家長的肯定,熟客推薦均有獎勵。

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,歡迎來電洽詢! 面談敬請先電話預約時間,以免讓您等候。敝公司上班時間為10:30am至8:00pm,假日亦可預約,預祝留學計劃順利!

We are here!

 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