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ash 蒙納許大學(墨爾本)

    簡介:

    澳洲國立蒙那許大學位於第二大城墨爾本市,建校於1958年,總共有八個校區,其中有六所皆設址於墨城附近,主校區位於墨爾本市東南區,另有分校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和南非,並且在義大利和英國倫敦各有一所研究中心。校為世界前50大,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知名大學,以創新研究和優質學術成就享譽國際,學校的師資及校內設備均達澳洲及世界的一流水準,曾榮獲澳洲 1994 年的年度大學獎。學生人數 5 萬多名,本校有 14,000 多名海外留學生,分別來自100多個國家。

    澳洲蒙那許大學擁有約100個研究中心,並與17個校外科學研究機構建立合作關係,所以它的科學研究實力雄厚,尤其在幹細胞科學、奈米技術、生殖生物學、新藥研發及交通安全研究等領域的成績卓越,享譽全球。

    蒙那許大學開設學士及各種研究所課程,還附設蒙那許學院,學院提供英文密集課程大學先修課程及文憑銜接課程。


    課程:

    蒙納許大學主要提供的學位課程有: 商學,電腦,資訊,教育,工程,科學,法律,醫學,文學暨社會學。
    大學先修班的上課地點在墨爾本市中心的 Taylors學院,凡高中、高職畢業,托福 525分以上均可申請。另外蒙那許學院提供證書和文憑課程給高二及高三的學生就讀,達到要求可直升大學一或二年級。校舍佔地100公頃,有宿舍、游泳池、網球場、圖書館等設備可供學生使用。

    文憑課程~未來可以直接進入大二課程
    選擇:藝術與設計、文學、商業、工程。

    入學要求:高二結業或高畢

    附設語言中心
    ME~初級到高級含先修班
    MEP~為準備直接進入文憑、大學及研究所課程者
    IAP~為未來準備進入大學課程所設計
    IELTS課程


    開課日期:

    2014年開課日: 每月開課

    先修班課程1,3,7,9月開課
    文憑課程開課日2、6、10月
    大學每年3月、7月


    價格:

    註冊費:A$250 學費:A$450/週
    大學及研究所英文學費:A$450/週
    寄宿家庭安排費:A$250
    寄宿家庭費用:A$315/週
    *免接機費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