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longong 臥龍崗大學(雪梨)

    簡介:

    澳洲國立臥龍崗大學是由政府提供經費著重各項工程研究的大學,在澳洲國家高等教育的評鑑中,名列澳洲領先大學之一。本校位於雪梨市南方80公里外的臥龍崗市。臥龍崗市是全澳第七大都市,更是澳洲的技術和工業中心。臥龍崗大學在多種學科的研究方面都處於領先的地位,它更致力於基本學科之研究,其成就在澳洲當地及國際上均享有盛譽。
    • 在2011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,臥龍崗大學雪梨商學院在亞太地區排名13名,僅次於墨爾本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,位列澳洲地區第三名。
    • 在201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的全球頂尖年輕大學排名中,臥龍崗大學排名世界33名,與麥考瑞大學並列澳大利亞第一名。
    • 在2013年QS全球頂尖年輕大學排名中,臥龍崗大學排名世界24名。
    • 臥龍崗大學的教育專業、工程專業、材料學專業、地理專業全球排名51-100名,會計學專業全球排名101-150名。
    本大學共有九個學院,開設有証書/文憑/大學先修班、學士、碩士、博士等課程以及附設語文中心。設有文學、藝術、商學、教育學、法學、工學、資訊科技、保健醫學、理學等九大學院。教學設備現代化且完備。並開闢有多元化的學生宿舍,本校的國際學生中心提供學生全面性的服務,提供學生住的安全與支援及生活上的諮詢。 

    大部分的課程2月、7月都有開課,少部分的課程如法學、保健醫學只有開2月份的課。

    英語課程 ~設有基礎密集英語、學術英語、商業英語、旅遊英文及各類考試準備課程等。語言中心位於大學校區內,學生皆可使用大學內設施,如圖書館、體育館、網球場、游泳池等。


    開課日期:

    語言中心1/6、2/24、4/7、5/19、7/7、8/18、9/29、11/10 (6週為一期)


    價格:

    語言中心學費
      A$425/週 (報名17週及以下)
      A$360/週 (報名18週及以上)

    語言程度要求:IELTS 5.5(TOEFL 197)以上
    大學先修班:一年開課三次,分別為2、6、10月
    大學部2月、7月都有開課,入學英語要求 IELTS 6.0以上

    寄宿家庭安排費:A$231
    寄宿家庭費用:A$245/週
    接機費:A$121/每人

    學生服務 ~ 有學科輔導 、接機 、多樣化住宿服務、 可使用大學的設備資源。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