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塔哥大學

    簡介:

    創立:1869 
    座落:南島,丹尼丁 
    學生人數:21000人
    開學時間:2月,7月
    著名院係:商學院,健康學院
    留學費用:24530紐幣起
    生活費用 : 20000紐幣起

    奧塔哥大學是紐西蘭歷史最久的一所大學,是紐西蘭唯一設有牙醫系的大學,不過,本系只開放學士後的課程給海外學生,它是紐西蘭除了奧克蘭大學外另一所設立醫學院課程的大學,但是目前,醫學系的課程亦僅開放學士後的課程給海外學生。 
    該大學MBA的課程更曾蟬聯第二屆亞太地區大學競賽的冠軍,就讀該課程的學生平均年齡33歲,大約有8-10年的工作經驗。 
    目前該校亦開放與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合作的大學先修課程(Foundation course)給國際學生。 
    在丹尼丁的奧塔哥語言中心,是奧塔哥大學,技術學院及教育學院共同設立的語言中心,它不僅提供海外學生密集語言訓練課程,TOEFL及IELTS的測驗亦在該語言中心舉行。 
    英語程度: 
    大學課程: 最低TOEFL 550, IELTS 6.0  
    研究所以上課程: 最低TOEFL 600, IELTS 6.5
    醫學系、藥學系及物理治療系等的要求標準將略高於此。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