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ffith 國立格瑞福斯大學(布里斯本)

    簡介:

    格理菲斯大學成立於1971年,是一所全方位的大學,是以卓越的教學及研究品質著稱的國立大學,在國際間贏得讚賞,同時也是澳洲國內進步最迅速、創新、有活力的大學之一。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,學校校園可以看到美麗的Southport Broadwater,共有六個校區。


    課程:

    GU有商學院、教育學院、健康及休閒學院、創作及表演藝術學院、科學、環境及資訊科技學院、工程學院、人文及社為科學學院…等,提供500多種學士、碩士和研究課程。活潑創新的課程都以能符合工、商、科技及政府需求而設計,學生可以廣泛的選修相關課程。

    格里菲斯大學它的名聲建立在發掘業界新潮流、預測市場需求,以及創新課程的設計上。它是澳洲第一所推出環境學、環境規劃、流行歌曲、多媒體、行銷、生物醫學學士學位的大學,也是唯一提供光電和奈米科技雙學位的大學。格里菲斯大學的特殊教育學士課程亦獨一無二。

    課程包括
    大學學前課程有學術英語課程、證書課程、文憑課程及學士、碩士課程。

    升學途徑
    QIBT昆士蘭商業技術學院
    座落Griffith 大學Mt. Gravatt校區,距離市中心約十三公里,在往黃金海岸的高速公路旁,提供的課程有 商業、資訊科技、飯店管理

    格里菲斯大學與QIBT合作,讓無法直接進入大學的學生有多元化的選擇,大學先修班在Nathan&Gold Coast 兩所校區均有開設,課程為一年3學期制,以配合大學課程開課日期。完成文憑課程符合本大學入學標準的QIBT畢業生保證能進入Grffith大學二年級。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