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波士頓) Embassy CES

    簡介:

    Embassy CES在全球共有18間分校,我們有40年的教學經驗,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語言課程。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格,課後活動也有不同,學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城市前往就讀。
    Embassy 波士頓中心分校位於波士頓西街 (West Street) ,距離梅西百貨 (Macy's)、昆西市場 (Quincy Market) 、波士頓公園 (Boston Common) 與大眾花園只有幾分鐘腳程。這裡的餐館與商店雲集,包括著名的布萊特古董書店 (Brattle Bookshop) 。
    如果您喜歡If you like to be in the heart of things, Boston Downtown is the school for you.
    您將有很多機會參加專為 Embassy 學生所舉辦的豐富遊覽行程與課外活動。這裡鄰近大西洋海岸,新罕布夏的滑雪勝地,以及塞林 (Salem) 與紐伯瑞波特 (Newburyport) 等當地歷史名勝。


    課程:

    商業英語證書、英語證書、初學者英語、精英八人課程、學術英語、考試預備班TOFEL、國際學年、美國文化旅遊課程


    價格:

    學 費    每週28小時
    2~6週/每週U$406
    7~11週/每週U$387
    12~19週/每週U$377

    住 宿 費    
    家庭每週U$87~309含早晚餐(暑假每周多加U$28 )

    其他費用    
    報名費U$160
    接  機U$147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