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FE NSW 國立雪梨技術學院

    簡介:

    雪梨技術學院Utimo語言中心位於市中心文教區,鄰近中國城及火車站,附近著名的景點為雪梨碼頭,並鄰近雪梨科技大學,雪梨大學及維多利亞公園 。

    雪梨技術學院(TAFE  NSW)是澳洲最大的教育和訓練學院,由政府督導的最大教育機構,課程主要是提供200種專業特殊技能所需人才的技職訓練,每年培訓來自國內外四十多萬以上的專業人才,TAFE NSW有百年 的悠久歷史畢業生除了可以馬上就業外也可以繼續升讀大學,並與各大學合作其文憑可獲得學分抵免,取得大學學位快則2.5年。只要三年你可以獲得軟體開發文憑與西雪梨大學的電腦學位。只要三年你可以獲得餐旅文憑及雪梨科技大學的餐旅管理學士學位。

    學校設施
    本校有代海外學生找尋合適的住宿家庭及公寓居住,備有海外學生輔導人員及課業輔導人員提供協助 。TAFE NSW開設有下列專業課程並頒發 高級文憑,文憑及1~4級證書,有航空、農藝、應用科學、3D多媒體 、資訊工程、馬術、藝術、建築繪圖、美工設計、商科秘書、電腦和幼兒教育、海洋研究、大學預科和餐飲管理、休閒旅遊等科系。TAFE NSW的課程在許多大學得到承認並可獲抵學分,本校採小班制教學提供你極佳的學習環境以獲得最好的學習成績。

    課程:

    附設語言中心
    TAFE NSW有五所校區附設有英語課程給國際學生、學術英語、商業英語、旅遊英語、藝術設計英語、數學英語、國際商業英語、會話英語、科技英語等九種不同的語言課程供選擇, 學生若完成第4級英語證書課程,可直接申請就讀TAFE正式課程而無須考IELTS。


    開課日期:

    語言中心每週均有開課, 正式課程每年2月7月


    價格:

    2013費用   
    申請費用A$150
    語言中心學費每週A$340(25週以上每週A$320)
    套裝TAFE課程語言學費特惠每週A$300
    套裝高中準備課程語言學費特惠每週A$350

    寄宿安排費A$250
    寄宿費A$240~270

    寄宿費A$255~290(未滿18歲)
    接機費A$140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