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紐約) Sprachcaffe Languages Plus世界語言咖啡

    簡介:

    Sprachcaffe世界語言咖啡成立於1983年,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連鎖語言學校,Sprachcaffe是由德語的Sprache(語言)和義大利語的caffe(咖啡)結合,隱喻讓學生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下來學習外語。經歷多年的成長,Sprachcaffe是著名的國際性教育及旅遊集團,為學生提供完善的遊學計畫。Sprachcaffe提供的語言課程包含英、法、義大利、德、阿拉伯語、西班牙語等。
    Sprachcaffe紐約分校位於曼哈頓市中心,從學校五分鐘可以到達地鐵站。從學校可以看到麥迪愻廣場公園的壯麗景色;鄰近帝國大廈和百老匯區,是遊覽紐約知名景點的好去處。
    紐約分校的教師都擁有專業的執照和豐富的教學經驗,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語言課程,也有私人輔導課程,盡心盡力的協助學生語言及生活上的問題。
    此分校也為學生安排豐富的課後活動,包括運動、舞會、健行和文化景觀遊覽等。大部分的活動都有專任教師帶領或導覽,並促進國際學生間的交流,提升英語能力。

     


    課程:

    標準課程、密集課程、超級密集課程、假期課程

     


    價格:

    學 費    每週20堂
    1~8週/每週U$320
    9週以上每週U$300
    每週30堂
    1~8週/每週U$400
    9週以上每週U$380

    住 宿 費    
    寄宿家庭雙人房每週U$300、單人房U$330含早晚餐
    公寓宿舍雙人房每週U$460、單人房U$660不含餐
    寄宿家庭含三餐,每週加U$35
    住宿週日抵達、週六離校

    其他費用    
    報名費U$150
    接  機€80~160
    寄宿家庭安排費U$100

     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