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德大學

    簡介:

    本校成立於1973 年,距西澳首都柏斯市中心十五公里約 20 分鐘車程,距海港城市Fremantle八公里約 10分車鐘車程。大學校園佔地二百二十七公頃,寧靜的環境非常適合讀書。本校不論在建築、環境、規劃和施工方面都有傑出之處,在1987年榮獲『城市設計優異獎』。 

    本校為一所中等規模的現代化大學,以其高水平的教學和科研聞名於世,現有學生約一萬人,其中外國學生約佔一千名。另外,本校的國際研究計畫,在澳洲學界亦首屈一指。校內進行的研究計畫均大都為澳洲政府、聯合國、國際教科文組織與國內外企業體委託,研究主題包含植物病理控制、動物健康、空氣淨化、垃圾處理和環境保育科技專題等。本校熱門科係為獸醫課程,大眾傳播課程,法律等,排名為澳洲的頂尖。


    課程:

    本校提供有豐富的大學課程、研究所文憑、碩士、博士等課程。 校內設有完備的設施,藉以豐富學生的生活,包括:運動中心、體育館、保健中心、諮詢服務中心、教堂、學習輔導室、就業輔導室,海外學生另有專人輔導及提供協助,學生也可申請住宿於校舍之中。 

    鳳凰學院也提供『Link2Uni',這就是由單一窗口提供完整建議與協助申請的服務,涵蓋範圍包括澳洲大學、專科技術學院(TAFE)與西澳公立、私立高中在內學校。 

    在完成大學基礎課程或取得商學文憑後,學生們便擁有直接進入多所澳洲知名大學包括:Bond 大學、Curtin 科技大學、Edith Cowan 大學、LaTrobe 大學、Monash 大學以及其他優秀大學的資格。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