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迪斯科文大學

    簡介:

    ECU位於西澳的首都柏斯,本校有四個校區,其中三個校區位於西澳首府柏斯市,Mount Lawley校區距市中心約5分鐘車程,Churchlands校區距市中心8公里約10分鐘車程,Joondalup校區距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;另外 South-West 校區距伯斯市200公里,當地人口3萬名,學生若選擇在此校區讀書,移民局會多給5分的移民分數。 

    ECU為一所著重實務與理論並重的大學,受到許多業界的好評,擁有現代化的校園,校園四周的治安良好,環境優美,適合求學居住。


    課程:

    成立於1991年,為西澳的前三大學府,前身為教師學院。課程包含商業和法律學院、電腦、健康科學院、媒體和創意產業學院、社區與教育學院、區域性專業研究等; 提供本地與國際學生,超過三百種的課程選擇,並特別著重於課程的實用性。 
     商科、電腦、媒體研究、數學、語言研究、環境管理、生物學、運動科學、英國文學、教育、MBA、航空科學/駕駛員訓練、商業、電腦科學、工程:通訊系統/電腦系統/電子系統、環境管理、物科科技、餐飲管理、多媒體技術、語言學習、大眾傳播、護理/健康科學、表演藝術 (舞蹈、音樂)、TESOL教育、旅遊管理、運動和休閒科學、視覺藝術

    進入大學二年級之捷徑 
    鳳凰學院提供『Link2Uni',這是由單一窗口提供完整建議與協助申請的服務,涵蓋範圍包括澳洲大學、TAFE與西澳公立、私立高中在內的學校。

    在完成大學基礎課程或取得商學文憑後,學生們便擁有直接進入多所澳洲知名大學包括:Bond、Curtin、LaTrobe、Monash、Murdoch以及其他優秀大學的資格。


 
EMMAS Education Abroad Services ©  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 •